Saturday, September 23, 2006

溫哥華台灣人圈是很小的!


今天和LE的大家去吃飯,突然想起之前老弟翻閱社刊時講的那句話:這個Enol是Yvonne家的房客嗎?
(那時我們都心想:溫哥華應該沒有什麼怪人會再取這種名字了吧?)
然後就跑去問她了,結果沒想到真的是六年前的房客....
六年前她是Yvonne家的房客,我是Yvonne男友的哥哥。
六年後她是LE四代目社長,我是LE小小Assistant(當然還是Yvonne男友的哥哥)。
世界真是小呀,沒想到以前只差一面之緣的兩個人,竟然在Camping因為紅酒而當了酒友。
最後又繞了一圈回來了......
========================
再來是typical LE Mob Attack!!!

可憐的la Cuission咖啡坊被一大群暴民殺入,不但嚇跑了兩位在座的歐吉桑,還吃的杯盤狼藉....吃完後就是很typical的社員話題:相機!
=======================================


Claire: 看我新買的隱形相機,偷拍一流不會被抓包!
Michael: 妳這種東西拿出來,我的Canon只能藏在後面,不敢拿出來現了。
Shannie: ...........
=======================================


Andrew: 哇咧看到鬼咧.......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不得不說你旁白的功力一流^^"

Anonymous said...

抹茶歡迎~~

好感動,妳是我的blog第一位人客(用台語唸)~~ 給妳鋪紅毯~~

said...

沒想到我被側拍了!

第一次光臨 :)

溫哥華真的真的很小!
沒想到在 Camping 認識會喝酒又愛丟石頭的你
除了 LE 及愛酒這兩個共通點外
中間還有不可思議的連繫啊。

Lawrence said...

enol~

歡迎歡迎~~鋪紅毯~~
(actually已經不知道是第幾位了)

溫哥華怎麼繞大概都會在三層之內套上關係吧....^_^

cocobonny said...

Hi there~~

I'd like to introduce trendy fashion online mall - Korean clothing cocobonny..

Fine quality and good price
and also get a advantage of Free shipping now :)

If you are interested in it please go visit at www.cocobonny.com :)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