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台灣飲料評鑑(二)

tw_tea_review_001
ok~ 第二梯次就是茶裏王阿里山烏龍茶 VS 御茶園冷山烏龍啦!


茶裏王阿里山烏龍茶
三棵半星。比起他的姐妹產品,真的有很大的落差。雖然說烏龍茶不是紅茶,但我不知道
怎樣,就是喝起來沒有綠茶的感覺。我只覺得很普通,喝或不喝都沒差....

御茶園冷山烏龍
四顆星!號稱第一口就回甘,這是真的!
不過為什麼沒有五顆星呢?因為我還是覺得靜岡茶好喝......
但是如果沒有靜岡茶,我會毫不考慮的拿這瓶!

2 comments:

aBi said...

oh...我也喜歡靜岡!!

超想念台灣便利店多選擇的無糖茶!!!!!

Lawrence said...

我很好奇我這次在台灣會喝下多少無糖綠茶呢!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