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台灣飲料評鑑(一)

每次回台灣,逛 7-11 的飲料是我的大樂趣,不過每次都沒有記錄下來。
硬度 1500 的礦泉水之後便後繼無力啦~

所以今天我又來發表散仙評鑑了:
tainan_trip_002
茶裏王的靜岡玉露綠茶、台灣啤酒全麥白瓶版。第一次寫評鑑多送一瓶~

茶裏王的靜岡玉露綠茶:
無糖,號稱特濃茶味~原本要連他的姐妹產品阿里山紅茶一起買的,可是我對紅茶比較沒興趣,所以
只買了這瓶。以散仙對茶很挑剔但是嘴巴又很有口德的標準來看,這瓶的評價是..... 五顆星!!!
(啥!?一下子就滿分?還是說滿分是一百顆星?)

事實上真的是太好喝了!無糖,又真的是特濃的綠茶香~ 買尬~我要買十瓶~~~~~~
強力推薦!!

台灣啤酒全麥白瓶版:
在見識過金牌的進步,和喝過一次超難買到的金牌王之後,滿心歡喜的看到台啤又推出了新一代生力
軍,所以自然就很捧場的買回家喝了。

三顆星!!!!

不好喝也不特別。不過好處是不難喝,所以也沒算白花錢,總之就是很普通的飲料.....



最後同場加送一篇~我小弟的房間:
tainan_trip_001
這些書在去年回來時多數(90%+)都不存在,啊鳥為我這個小弟是讀書狂啦,還讀個什麼材料科技,
去當書評家,寫報紙和雜誌的專欄啦!!!(喔....不過電腦是我的)

喔還有,為什麼 The Cleric series 那五本少了第一本呀?害我不能開始讀。

3 comments:

nornor said...

其實那只是因為去年還沒有滿出來的錯覺...and 有夠亂的(囧)

K 冷 said...

i love TW's 7-11 too~

all kinds of cold drinks in there~

aBi said...

來張書櫃近照吧! 看看有啥書
=P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