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歌分享

MV 拍的有點....風馬牛不相及....不過歌很好聽....


我們的愛,過了就不再回來,直到現在我還默默的等待。
我們的愛,我明白,已變成了妳的負擔。
只是永遠我都放不開,最後的溫暖。妳給的溫暖。


傷傷傷傷了幾回,也曾經為愛憔悴,
愛情裡好人總是比壞人狼狽,我卻還是學不會狠心對誰
女人女人,我答應做個好人,我答應用我一生來換你的快樂一生。


很少有一首歌是完全吻合的,但是跳著讀的話,很多歌的歌詞都會有共鳴。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