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Windows 7 明年中出?

呃.... 我知道這個標題很 A ,不過你要是能想到那邊,那你也不簡單了.........XD

回到原話題:

剛在癮科技看到這則小道消息: Microsoft 在明年 6 月 3 日將發表 Windows 7,也就是 Vista 的下一代。
這真是讓我太驚訝啦~~~~

這不就讓 Vista 變成有史以來我第一次沒有用到的 Windows 了嗎?以前真的不敢想像這種日子.....
(以前想法:哪有人開機不是 Windows 還活的下去的!?)

喔對了, Windows 1.0 和 2.0 我也沒用過,不過那個時代,就算到了 3.1 很多狀況下還是用 DOS 比較好。
更別說那時的 Windows 一點也沒優勢,自家的 DOS 稱霸整個 OS 界~。或許我可以說 Vista 是我唯一一個不曾使用過的主流 OS 系統。
(好啦~我知道我愛搞怪,越多人用我就越不想用~XD)

3 comments:

jeffccl said...

Windows 7 明年中出 Mac Snow Leopard
難怪 leopard 身上都是 snow
XD

K 冷 said...

what's "A" about this title? @@

window 7 明年出喔? yay~~ 希望比 vista 好...coz i can't stand vista at all XD....

Lawrence said...

jeffery//
ugh.. exactly....

Karen//
不能講呀.....XD
大概可以問問 Tim Lin 吧....XD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