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LE 股民大會 GM

某週五, LE 的 GM 大會又開始了。

因為最近的經濟局勢非常險惡,大家的投資都已經不是住套房而已了,簡直是住牢房。
所以這次的 GM 一開場大家就分外緊張,一邊聽 GM 一邊看股市....

好像在看開獎一樣~緊張~

有些人更是打該網路下單的交易網址,如果情勢不對,不等老師講完就必需要認賠殺出。
pre_mini_studio_20081024_003

甚至有營業員混進場,四處報名牌,要大家逢低加碼買進,不要改去買樂透。
我告訴你,股票買這支就對了啦!安啦!
「我告訴你,股票買這支就對了啦!安啦!」
「我知道,買樂透會賺錢的機會,比現在買股票高。不過你放心啦,股票的回報率絕對值得這個風險啦!」

小 K 老師在台上,不斷用最新分析出來的趨勢判讀 algorism 講解這次的線圖要如何看,什麼時後是最低點,務必要拿地契去籌資,一次就把所賠的全部用十倍賺回來!
9~~
「就這點!!就這點!!最低點就是碰到谷底的那個點,因為碰到地了所以我們就叫 Ground Point ,簡稱 G 點...」
「只要能抓住這一點!就保證你 High 翻天!!」

(以上不 A~ 不 A~)

有些股民看的似懂非懂,將信將疑。
pre_mini_studio_20081024_007

有些股民當場就拿起手機:「喂?我找到 G 點了!我找到 G 點了!」
pre_mini_studio_20081024_011

最後大家聽了小 K 老師的精闢見解,都豁然開朗~
好姐妹在一起,一直都很 high !


以上節目不代表本台立場,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3 comments:

zeroratio said...

haha... 這個妙 XD

K 冷 said...

haha 蠻有趣的~

does this count as photo essay? XD

Winnie said...

天阿這會不會太好笑了

OMG 我找到G點了
有點A就是了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