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6, 2008

Hilary Hahn



某天 LE 眾人在吃飯時, Pinky 跑過來:「有沒有人要去聽 VSO 的柴可夫斯基小提琴協奏曲?很~好聽喔!!」

沒想到整桌只有我一個舉手.....(你們這些文藝青年不及格呀~還是要我這老人家才識貨~)


總之,來到了這一天,我們入場坐下。直到此時我都還不知道柴佬的這首曲子是怎樣,我只知道 Pinky 說很好聽....
然後一位很美的女生走了出來,一路走到了第一小提琴手和指揮之間的那個大空位,就這樣站在那了。我心想「哇~
好漂亮好年輕!」(事後知道她比我小一歲)。

整場演奏,我看著她的左手簡直像是在琴上飛舞似的,極其精準的壓到每個音的瞬間、又已經飛到下一個音去了。
真的是太好聽了呀~~~~~~~XD


事後我上網查了一下,才發現這位美女竟然是早已在音樂界飛黃騰達近十年,人稱天才女小提琴手的 Hilary Hahn~~~


果然這世界上,還是有天才的呀~




(不過 Pinky 說她拉起來沒有什麼激情....這部份我就外行了)

3 comments:

pinky said...

:)
不是說我只喜歡"有激情"的
有時候放太多自己的東西進去觀眾可能反而會反感.
可能只是因為我對這部協奏曲太有感情了所以會覺得她沒有感情.

真是很難不被人欣賞啊,好耀眼.

Lawrence said...

(我忘了 pinky 特別喜歡色戒那種「激情」....XD)

不過站在男生的立場想就是(耶?可以推倒嗎?)... hahaha

pinky said...

..............
yes i do i admit.

推倒?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