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08

Dell E248WFP

上週, Dell 又在搞那種每天特賣幾個東西的活動。而我,剛好已經在找 24" 的 LCD 很久了.... 也就剛好是那一天,被我看到為期只有一天的特價。這一次我真的覺得「機會」這種東西,只給已經做好準備的人。要不是我已經看 24" 很久了,要不是我剛好準備了預算....要不是很多原因,我不會在不到12小時內下決定買這種要用好幾年以上的東西。

到了~
DellE248WFP_001

有多大呢?老實說要不是我的鏡頭夠廣角,我還真不知道該怎樣照進來....
DellE248WFP_002
想像一下吉他有多大吧?

出箱!!
DellE248WFP_003
(事實上我開錯邊,結果拿不出來。把箱子又轉到背面重開了一次... haha)

宅男的電腦桌!!
DellE248WFP_004
嗯嗯,事實上以我一天在家不到一半的時間來看,我離宅這個字還很遠....應該說是懶人才對,都沒在整理桌面.....這 17 吋的 NEC LCD 也該是功成身退的時後了。只是換上新的螢幕一定會有另一個問題........就是桌子不夠大....XD

DellE248WFP_005
左邊一角懸空喔!

至於裝了 24" 有什麼感想?

hmmmmmmmmm

真的很大!!

然後.....歡迎來我家玩 game ~ XD

4 comments:

nornor said...

大螢幕就是要玩FPS才爽快XD

Patty said...

你只是想要大家說 "哇~~~ 好大喔!!!!"
對吧對吧????

我想跟你吃飯聊天啊˙˙˙˙˙˙˙˙˙˙˙˙˙˙˙˙˙˙˙˙˙
i'm going crazy!!

Jason said...

有女人的照片!!!! (on your mac)

8掛~~XD

Lawrence said...

nor//
ㄟ,我電腦還是很爛所以啥都跑不了... (不然就team fortress 2~~)

Patty//
呃,我是被妳樓下那位催稿才 post 上來的.... 妳看我 post 的時間,都半夜 1:30 了咧!我才不會吃飽太閒想炫耀呢~好東西當然自己暗蓋最爽...XD

Jasno//
那是粉紅小指啦....~_~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