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2, 2008

我在想

我在想.....

開公司..............



沒錯。我在想.....很認真的在想。

4 comments:

Patty said...

YES YES YES AND THEN YOU CAN HIRE ME!!!
so i can stop writing papers and quit school T.T

cuddlie said...

該不會是昨天在一心吃麵後得到的靈感吧??

不過現在上班後真的滿腦子都在想賺錢哪!

Lawrence said...

papa//
eh.... 說真的.... 我想跟妳聊聊我最近想到的一些事。說不定聊完,妳也不削我請妳了,要自己開公司去啦~XD

erica//
不是耶.... 不過,我想在很快的將來,妳也會開始和我一樣想法的~

scottie said...

我會丟履歷的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