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3, 2008

MIDO

好久以前,我寫了一篇介紹SWATCH的文章,介紹了我手中的各款SWATCH錶。但是這些戰友都已經過度操勞、不堪使用了。我開始了尋找下一件「男人的唯一飾品」的旅程。

這次我的要求蠻苛的:錶面簡單大方,不要三環錶功能。玻璃硬度要很高,夜間要有辦法辨識時間,時間讀取容易。「軍錶」,正是我的要求的最佳代言品。軍錶的設計一向是功能性壓倒一切:錶面乾淨,幾乎不反光,務求在最短時間內能在任何氣候下讀取時間,耐操不損毀。

結果我找到的錶,不是軍錶...... XDDDD
(那打這麼一大篇幹麻?)

來欣賞美度 MIDO AD1

MIDO_AD1_001

錶面幾乎不反光喔!這個角度看過去幾乎就是沒有錶面玻璃一樣。換角度來一張:

MIDO_AD1_002

瑞士天文台認證的機械錶。秒針在走的時候,不是一秒一秒的跳,而是每秒再分成四等份以近乎「滑行」的方式旋轉。很悠閒,很散仙。

1 comment:

jeffccl said...

看到錶面不反光我就會很手賤的想要試試看錶面會不會留下指紋...

"錶面啊錶面...原來你也有今天" XD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