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7, 2008

日本。第一日

第一天到東京,發生了什麼事?

老實說快記不得了,因為這兩三週來簡直沒停下來過。不過趁現在有機會就趕快update吧....

首先,在飛機上我看到了阿拉斯加某個島..... 阿鳥為,美到不行咧!
Alaska_Island_001

然後因為坐飛機太無聊所以全程跳過。到日本時因為忘了填入境表和申報表,所以變成最後一個入境的,讓夏牛在後面等了超~~久。但這到還好,因為之後坐火車從成田機場到中野,真的是久~~~~~~~~~到翻掉。兩個多小時!!!

在見識了 Shannie 的日文火力展示之後,我們順利的入住一間離中野站約10分鐘路程的小小商務旅館。房間小,乾淨,有網路,便宜,安靜,真的是好到不行的選擇!夏牛給妳拍拍手!

把東西都丟下後我們決定出去吃飯,到了日本我理所當然的說要吃拉麵囉!夏牛牛帶我去一家小到不行的拉麵店,但是因為超小所以超~有氣氛!日本人的空間利用真的非常精緻細膩,即使是三坪左右的小店面,他們還是能設計得讓四個員工和八張椅子都能有不錯的空間應用。坐進去雖窄,但是不擠。

Tokyo_Day1_001

上麵!!歐買尬~怎麼這麼多竹筍?!沒辦法,剛開刀不能吃這個,所以夏牛的拉麵就變成竹筍麵了....XDD

第一碗拉麵,老實說真的很好吃,湯被我喝光光,麵條也很不錯,不過夏牛說不喜歡....(大概是竹筍吃太多了)吃飽後我們到中野站北口有名的商店街去晃晃,夏牛牛展示了現在日本國內最炫的手機款式:

Tokyo_Day1_003

如果你知道日本的手機能做出多少神奇的事,再看到這樣的螢幕設計真的是非尖叫不可。btw, 這個螢幕原本是正常的合蓋機上蓋,但打開之後可以再橫轉成為寬螢幕的比例來看電影。

走著走著,才剛在聊說日本的漢字真的超多的,就看到這家餐廳....
Tokyo_Day1_002

「大頭山」!?哇哈哈哈,這個名字真的是太好笑了,怎麼會有人取這種名字當店名呀?

「白癡喔!這家叫火頭山啦!」夏牛更正道。

咦?好像真的是耶~~(大概過了一小時我們走回來時發現他們直的牌子上面寫著「山頭火」....)

走了約一小時吧,我真的有點開始體力不支了,只好打道回府....不過中途夏牛看到 Fujiya 的蛋糕,堅持一定要買幾個來吃,還一再強調「女人的胃永遠有留一個空間給甜食」....也好呀,反正聖誕夜本來就該慶祝慶祝嘛~(事實上那時真的不太有感覺是聖誕夜)

Tokyo_Day1_004

我的旅館房間就真的只有這麼大而已,左邊就真的是牆壁了。

Tokyo_Day1_005

抹茶蛋糕和右下角的巧克力蛋糕真的是好吃到無法形容!!不過當天根本吃不下那麼多,所以這兩塊蛋糕事實上是兩天後才吃到。吃完蛋糕後,夏牛牛看了一會兒電視,突然看到 F4 在日本上電視!!而且是綜藝結目咧~可惜她照了幾張都失敗(快門調太快來不及顯示),所以只好請大家自己想像 F4 在日本電視上的感覺吧~

之後?

沒錯!我真的好久沒有好好睡了,不客氣啦~

2 comments:

K 冷 said...

那個被雪覆蓋的小島真的好美~

太陽照過去還留下山的影子耶
((當初看的時候..沒看到下面海岸..還以為是富士山 = =" ))

Anonymous said...

幫我買Hoya R72 77mm Infra Red濾鏡...還要一個Step Up Ring (72mm 擴張到77mm的轉接環)........

我記得濾鏡要NT$4K左右...不過這邊ebay買的話要NT$7K以上.....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