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8, 2008

休息~休息~

這一趟旅程終於又回到了南部。當我離開台北時,已經確定了「體力回復機制」啟動的時間....

啊就是「睡覺」啦!!

回想一個月前....不,應該說12月時....我先感冒、再感冒、胃炎、盲腸炎.....一堆狀況,衰到還被牛吐槽說這個blog病態。還好在離開溫哥華前的最後一週,我吃著一堆醫生的藥,把體力養回來....

然後在東京不到一週就把體力都花光光,感冒掛急診,啥狀況都發生了。

還好人平安回到高雄。在高雄和屏東休息了一週,感冒要好沒好,反正就是病不倒,也好不了的那種狀態....我出發去台北。玩一兩天?不不不!我又玩了一週!所以是:開刀病倒一週休息一週狂玩日本一週再休息一週再狂玩北部一週,然後現在.....

體力回復機制!!(啟動到回溫哥華為止,十天!)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