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8, 2007

KEG

這篇文章是被抹茶茶逼出來的....最近真的是太忙了,公司要在1/3的時間內逼出一個完整的案子。我和Jimmy對品質的挑剔,又是寧可生不出來也不趕出個半成品,結果就是團隊掉入加班地獄(那些不留下來加班的之後再清算吧),連自己的blog都疏於照料了。不過感謝抹茶茶這一句話,讓我又生了一篇出來。

抹茶茶妳嘴邊不要吃東西呀,接招!

首先我們來看這張照片:
Heineken_Keg001

這是啥鬼東西?嗯,事實上這是很棒的東西。我在週四看到他的廣告,心血來潮就決定去找找看,結果一進店裡,就看到他擺一排在旁邊... OMG~ So Cuddlie~ 於是我就抱一個回家了....
Heineken_Keg002

我想妳已經三條線很無言了,那我們就不要多廢話,來看看真實比例吧!
Heineken_Keg003

本週末的天空,很綠!
(試想一下我提著這桶東西走回家的情景)

2 comments:

cuddlie said...

huh? so cuddlie?? ^^"

Lawrence said...

alrite... spell error... Cuddly...
(basically da same lah... you are cuddly, too)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