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5, 2007

又到了這一天

每個人都知道會有這一天,可是沒有人有心去做準備。

四年了。我的電腦終於掛了。

這是我所用過的Windows最久不用重灌的紀錄,四年來速度依舊不變,雖然程式越來越大,但是這塊intel原廠主機板卻以我所沒見過的穩定性漫遊於各大3D軟體、Photoshop、Office之間。直到現在還是很順,可惜Windows XP自己先跳掉了。不過還好我有兩個開機磁區,用另一個磁區開機之後,還是可以輕鬆的跑進之前的硬碟把資料一個個拿出來。

但是這個週末就耗在這上面了。

3 comments:

t0ny said...

Man.. that reminds me to reinstall my Windows too... 我已經一段時間沒辦法用 Windows MSN 了 = =

Grace Lin said...

四年不重灌真的厲害!

Lawrence said...

tony//
弄個新電腦吧~ ^o^

Grace//
有點好狗運.....不過一個穩定的硬體的確可以減少當機,也就減少一堆垃圾檔案的出現,然後xp少去面對垃圾檔就少問題....缺點是這塊板子不支援firewire,應該也沒有雙通道。那個時代第一代的DDR技術才剛開始,貴死了。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