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07

水餃

今晚跑去吃少林麵莊。

每次加班就由公司出錢買晚餐,所以我和jimmy就不客氣的叫了兩碗麵再加一盤18顆水餃。結果水餃一上桌....

「咦?怎麼只有13顆?」

服務生:「啊呀!煮錯了!應該是煮大盤的!我馬上幫你再煮三顆!」

我和Jimmy互看一眼:(啊這服務生是數學太差才是怎樣?這也才16顆,還少兩顆。算了反正吃不下了...沒差)

結果我和Jimmy把水餃也正法了後還是沒上來。服務生急了就道歉說:「快了快了!六顆馬上好!」

我和Jimmy可樂了:(啊這樣變19顆了~)

結果後面大廚卻叫道:「八顆馬上就來了~~快了快了!」

我和Jimmy(..... XD )

上桌!




十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ㄍ還滿白痴ㄉ~~~~XD
從13變23
下次帶我去吃~~~~~~
哈哈哈~~~

Grace Lin said...

hahahha this is so funny!!

豆豆吉 said...

離我公司那麼近也不call我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