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1, 2007

PIGG

Dave從台灣回來時,幫我帶了罐奇特的易開罐。原本我以為是某種非常嘻皮的咖啡,不過仔細一看後,啊鳥為,這是什麼鬼東西呀!?


小小一罐,卻不是拉那個拉環打開唷!

竟然是把整個罐子上部拔出來,然後倒出這一「沱」白色物體!
基本上罐子上寫著T-SHIRT就已經知道應該是一件衣服了,不過看到這一「沱」還是會愣一下。


我花了大概10分鐘才把那一塊中間拉開成這樣,真不知道是怎麼壓製的!還要很小心不能把纖維給扯破喔!


不知道過了多久,終於打開了!不過就如你所見,這東西簡直沒辦法穿上街。一件XL的被擠壓後竟然比S還小件哩!!!


後來請媽咪把這件拿去洗平了之後,終於可以展開攤平給大家看了:Super Pig!

這個產品的創意,真的不賴吧!只是一件T-SHIRT,在仔細設計過包裝後,卻能帶給人完全不同的感受唷!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ren't u supposed to soak it in the water first?
that's what happen to tiny foam toys, right?
btw, really really cute pig shirt ^^

Grace Lin said...

這種衣服只要一泡冷水就會開了唷~
不過那個易開罐真的很讚!
我剛開始也有點小驚到~
"Mr.Brown什麼時候開始走嘻哈瘋了?!"
XDDD

Lawrence said...

@_@....啊我就手賤,非得要自己扳開不可嘛~~

K 冷 said...

COOOOOOOOOOL~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