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2, 2007

投球

和我很熟的人都知道,我很喜歡投球的感覺,但是真要上場打我卻很鳥。不過醜人多作怪,我就是喜歡投,然後還喜歡拿相機去照兩張。只是這幾張照片實在是太忍不住了一定要放上來現一下。

首先,本散仙是3/4斜肩投法,不過很懶的時候會變成很像側投的出手點。
Law_pitch_side

今天隨手丟就有60mph,不過拼了老命丟還是只有66mph....和我想像中比起來真的差太遠啦~~~~
不過,還是要來看一下後面的視角......
Law_pitch_back

............偶爾一球啦。

2 comments:

Grace Lin said...

哈哈哈
最後一張好好笑 XD
散仙玩棒球的唷?我都不知道~ T_____T
(哀我們真的很不熟? XD 哈哈哈)

可是 60mph 那是怎麼算的呀
真厲害

Lawrence said...

Grace//
60mph事實上還好啦....
有練過的都丟比我快,沒練過的就比不上,差不多就是這樣子囉。不過那天狀況不是最好,如果多練投幾次應該可以到70mph。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