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0, 2007

TOMOYA Sushi

好久沒有更新了,大家都知道我最近真的是累到翻了,所以7/22的照片現再才貼上來...請大家多包函!

經由Gina的推薦,我們發現Burnaby又有了一家有特色又好吃的壽司店:Tomoya(友)。
他們的壽司稱不上是便宜又大碗的,但也不算是吃貴貴吃情調的。他們的賣點就是特色,而這個特色就是花式壽司卷。這次我把媽媽和小弟也帶來這享受,不過照往例,當然在開動前會先來幾張照片啦:


首先上場的是Metro Roll和Teriyaki Chicken Roll。那個照燒雞卷當然就還算普遍啦,所以就不多提了。不過Metro Roll嘛,我就不用多形容了。看堆滿在那壽司上面的加料,你開始了解我所謂的「花式壽司」是啥東西沒?


過沒多久第二卷上來了,這次是Burnaby Roll,上面則鋪滿了帶子和魚卵等等,普通人吃這一條就飽了!


如果沒飽,再來一條Philadelphia Roll吧!這條我覺得是最特別的!上面用了大量的魚卵和醬料,裡面竟然塞了cheese!吃在嘴裡那種豐富的黏膩感一定讓你飽!

心動沒?請到Metrotown對面,Nelson和Kingsway路口附近去找找吧!不然約我帶路去也行,我一定到!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這ㄍ就是老山東隔壁嘛~~~~
曾經一度想跳槽到隔壁 可是就是因為是隔壁..所以不好意思...
對阿 他ㄇ的花式壽司還不錯 而且不算貴~~~

Anonymous said...

不住在溫哥華.....Edmonton想找家像樣的日本料理餐館都沒有
看了照片越看越餓.....記得好像很久一前有和你去過Metro的一家日本料理?
散仙(仙字輩的都愛喝幾杯的嘛?)除了日本料理還喜歡吃些其他的什麼?
還有.....若是想再聯絡的話寄e-mail給我吧?

Lawrence said...

Tracy//
真的不錯吃,不過如果跳過去是怪怪沒錯!

ant//
我愛吃什麼喔...hmmm....好像沒有什麼不愛吃的吧。不過老實說還是吃些有特色的東西為主,往回多看幾個月的blog就會發現我一直都在貼美食喔!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