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4, 2007

路口

走到了一個很奇怪的路口。

該怎麼說呢?

事業上來到了一個路口:
嘗到了管理階層的權力和責任(還有薪水),我在想是否太早踏入這一步。

感情上來到了一個路口:
嘗到了患得患失的青澀滋味,我在想是否太早踏入這一步。

理財上來到了一個路口:
收入、投資、地產處理和資金分配,我在想是否該更近一步,掌握主控的處理這些事務。

友情上來到了一個路口:
高中朋友四海分散、社團朋友畢業後少數扎根,我在想這個時代的友情是否只能期待短期的熱絡,之後就君子之交淡如水?

同時來到四個路口。這一次,我覺得很孤單。

7 comments:

Grace Lin said...

(wow lawrence got a promotion? XD)

anyway...
別擔心太多啦,相信不管你選哪條路走,大家一定會力挺你到底的!=) 加油喔

Lawrence said...

Grace//
感謝關心~可是這次的事都是要自己搞定的....>_<

Anonymous said...

也許你應該高興你走到了這些路口,
總比原地踏步得到的更多.

Anonymous said...

Cat//
好久不見了耶!

最近還好?我想妳也是一位走到路口的同志吧....不過有個成熟的男友在後面支持,妳更要好好把握這個優勢,往妳想要的路踏下去。走錯路的話,他會把妳牽回來的。加油!

thisummerci said...

加油喔你!

Anonymous said...

夏牛//
5~~

Anonymous said...

還有姓安的。

往另一個方面想,
每一方面都有在 成長,才會有路口囉。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