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3, 2007

月經文

差不多每隔一個月,抹茶茶都會發表很憂鬱的blog文。不知道該怎麼說,我從最初感受她的心情起落,變成很期待她發這種文章了。不是我喜歡看人家心情不好啦,純粹是我偶然發現這個機率,而且每次都中,開始有點自得其樂:我發現了新定律。

然後我也發現自己的定律了。

每個月,公司就會遇上無奈的爛仗要打。這個不好那個不行、這邊全部重作,因為客戶有新靈感....

「老大,你答應我的調薪和助手呢?」
「喔!快了快了!下週一!」
「這話我已經聽了兩個月了,拜託想點新台詞來打發我吧.....」

每個月,都會遇到狗屁不通的狀況,然後沒有人能擺平。原本,每週五下班後還能高高興興的跑去UBC和LE的大家高興的共餐耍呆、享受沒有大腦的時光。結果現在進入考期,只好四處打電話看看有誰考試不太急的....。

我看我也每個月都來寫點月經苦水文好了。

5 comments:

Grace Lin said...

「因為客戶有新靈感」

我現在超討厭也超怕這一行的 you know =w=
雖然可以理解他們想要把砸錢下去的成果弄得越完美越好,不過在七改八改之後還真有點希望他們可以腦死一下不要點子那麼多 XD (哈哈我真邪惡啊orz)

恩所以這方面有超多要跟你學習的,
my mentor~ XD

Lawrence said...

啊呀,竟然被叫mentor....快別這樣講....@_@....我只是在職場混比較久而已,沒有什麼傲人的本事。

不過,客戶有新靈感的確是我們最害怕的事。如果,是想把東西弄完美,我們是非常能理解的。但是有時候死線在即,容不得任何「添加物」,真的是說不行就不行。

最慘的還是客戶想要的東西醜到不行,他卻以為很美......我還沒遇過不符這個例子的客戶。

Anonymous said...

我的天ㄚ~
你居然用我的blog文章來找定律ㄚ~
你真的閒到不行ㄝ....@@"
我真的無言...

Lawrence said...

啊哈!
總算把萬年潛艇給激出來了!

妳考完了沒呀?兩週找不到人吃飯,悶死啦~~

rufi said...

呵呵呵看到 title 驚了一下呢 :P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