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3, 2007

兵敗如山倒

怎知會這樣?

週五和LE的大家開完了超棒的選舉大會,之後連續兩攤。回到家睡覺時已經3~4點了。結果一躺下去不過兩小時,全身關結酸痛。

「不妙!感冒!」

兩小時之內從沒事突然有事,全身酸痛、頭重腳輕、四肢冰冷。平時我就對自己的身體狀況很敏感,馬上就知道這次的病恐怕來勢洶洶。第二天早上因為超餓到不行,起來大吃一頓又跑回去睡。

結果一躺下沒多久就跑去吐了,吃的東西都沒消化到。只好靠著水又窩回去睡,因為實在是太虛弱了,已經沒有力氣再吃第二次。

至少有12小時....在床上悶著睡;出汗、乾、出汗、又乾。不知到多少回,也不知道過了多久,累積了一點點體力,於是跑到廚房煮了一鍋蘑菇濃湯慢慢喝,喝到一半就沒力了,又跑回去睡。

滿身汗、又乾掉、又滿身汗、又乾掉....我只知道我很虛弱,到沒力氣去洗個澡的地步。

第三天中午我終於起來了。把沒喝完的湯熱一熱喝掉,到了下午老弟買了碗豬雜粥回來,吃完後病竟然已經好了八成....



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大病如斯,來無影去無蹤....前後不過48小時....

真希望這是我中彩券的兆頭。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天哪...
Larenece 你還好嗎 @@"

Lawrence said...

現在活蹦亂跳了.....

有空嗎?出來吃飯~ ^O^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