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大胸審美觀

先說明我這次不是睡不著,只是有屁不放不爽。

為什麼台灣和日本的電視節目,都會想辦法凸顯大胸部女生?要不就是上去勁舞,然後一直「甩波」....
要不就是攝影機一直在那照來照去,要不就是會去聊到這個話題。

美不美,跟胸部 size 沒關係吧!?

當絕大多數我認識的人,都沒有認為胸大便是美時,我感到很納悶:這時代的傳媒到底是在推銷什麼審美觀?
(再怎麼說我也認識百來人....)

的確,男人很容易被低胸裝吸引目光。但是叫女生這樣跳,是想賣什麼?




btw, 我沒有說胸大不好。身體都是父母給的,比這個是小朋友在做的事。
我想說的,是幹麻要去做這種節目,推這種潮流??幹麻要去看這種節目!?

3 comments:

nornor said...

其實這節目的固定班底都是AV女優..是半夜檔的..所以會穿這樣裝可愛也不意外啦..

Grace Lin said...

geez the dance was lousy (looks like they have bad coordination o_o), but yeah 純粹是裝可愛吧哈哈= = 阿伯們應該都喜歡這派的|||

何威翰 said...

看到蒼井空跟麻美,很明顯的就是AV的感謝祭之類的東西,拍AV不甩奶難道包的跟肉粽一樣當聖女嗎?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