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5, 2008

死氣沉沉

用這形容我的心境,真適合。

人無遠慮,必有近憂。

六年前我斷然決定不讀書了,學 3D 去!從那天算起到今年初,我讀完 3D ,做了點雜工賺小錢,終於找到第一份正職,起起落落在公司飄盪了一年, Jimmy 拉我一把當了 set lead ,拿著 demo 去應徵電影部門也成功,似乎路途逐漸穩固了。

但我也因此失去了目標。六年前訂下的目標已經達到,是要找下一個目標的時候了。也因找不到新目標,所以最近幾個月一直有點心結,活的渾渾噩噩行屍走肉....

angel 叫我把目標訂為「找老婆」。原本以為是戲言,但仔細想過之後卻也真的沒錯。這個目標不近不遠又非常有挑戰性,最終得到的又是一輩子受益的事,實在是想不到什麼更有資格擺在前頭的目標。




不過回過頭來,還是有點死氣沉沉的。



我,在想事情。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其實我覺得找老婆是一個目標沒錯 可是同時間也可以多投資一點在自己身上阿..像可以先跟Ken學做菜啦, 跟jimmy學揣測女人心思啦 david學理財...tony學...哄妹嘛~ ^"^
lawrence很厲害的就是講很多事情都懂.. 照像品酒美術喝茶歷史資訊 每次你跟poshin聊天 我都只有聽的份..^^" 我想我要講的是 你可以再去挑戰其他的東西阿 男生越老越值錢 當你的內涵越來越豐富 可以帶領女生成長 往前走 老婆就沒問題啦~~

不過前提是
烤肉要記得穿暖一點~~XD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