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8, 2008

貓貓

真的很久沒有更新 blog 了。很對不起大家,因為這陣子思緒不寧所以一直沒辦法專心做任何事....

前些日子跑去 Jimmy 家玩貓時剛好有帶大砲,所以就照了幾張來給大家看:
首先登場的是 Jimmy 家最笨的一隻貓:四哥。(坐好~不要動~乖~)
jimmy_cat_001

嗯嗯,基本上除了動物本能之外,這隻貓真的是說有多笨就有多笨....不過因為這樣所以非常的好玩~
哪天如果 Jimmy 不癢了,我到是很想接手~

四哥:ㄟ?你的皮和我一樣都是條紋耶~我抓~
jimmy_cat_003

面對陌生人還可以擺肚子上哩,你想還有更笨更好玩的貓嗎?
jimmy_cat_004

不小心把 Jimmy 龜房都照進來了,反正他沒差....螢幕上那隻是最聰明的貓,叫「皮皮」。不過就是太聰明又太膽小了,所以一般人根本看不到她,就算看到她也不會過來讓你摸。

不過我是萬惡大魔王,貓咪這種動物當然是被我收服的乖乖的~還可以在我面前睡覺咧:
jimmy_cat_002

3 comments:

Patty said...

yay update!
how are you doing lately lawrence?? you seem so tired last time at poker night... :(
hope everything is ok!!

is this the dumb cat you told me about last time?? it's cute ^^

Lawrence said...

yaya~
四哥是笨到反而好玩到不行的貓貓~

as for me.... things just get rough these days....
rough rough... but donno what's wrong....

Anonymous said...

四哥在第一張好可愛喔~~~~~~!!!!!
就是要笨笨的才好阿~~~
不要欺負他喔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