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2, 2024

My girl's first LEGO solo

今天下班回到家,Cyan 說:我自己把車車裝起來了~



 WOW~~~ 真的沒有想到,他竟然已經有這個能力,自己看 LEGO 就自己裝起來了!

難得的不只是他的技巧,而是她竟然有兩小時以上的集中力!

真的是好難得的一天~~


雖然說她們不到三歲半就已經組出這樣一個作品:


但那是我給指令和協助讀圖,組成小集成後由我裝上大本體。



半年後自己讀說明書,我幫忙解疑難之外要想辦法維持集中力。



直到半年前,她們終於可以自己完成比較大的,但問題一樣不是技巧,而是集中力能無法維持兩個小時。



沒想到,兩天前我陪她們組完一台(大概花了 4~5 小時),今天竟然就自己完成一台了....


耶~~ 又一個 checked off~~ (Waiting for Teal now....)


..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