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2, 2012

Raw Canvas - 我的畫布初體驗

上次看了 Rofie 去吃這家的照片,超心動的所以麻煩她幫忙,我終於去了一次....

不過這家真的說不上是餐廳:

這就是一盤主食。

Raw_Canvas-1
不過這些有好幾種罕見肉..... boar... Elk... 真的很... 吃不出來。
老實說我想應該沒有人吃的出來。

吃飽了就可以去旁邊畫...

Raw_Canvas-3

I know.... why are there so many girls ?
我也不知道,反正整間餐廳大概只有四個男生。



第一次用畫布,我也沒有想太多。就把最近最深刻的畫面畫上去。

我眼中的全壘打....
Raw_Canvas-2


油畫真的很方便!畫錯了或水暈了,用白的抹掉就好。
深深覺得以前學水彩所練出來的功夫不是白費的。

在場一堆人很少人會用留白的技法,都是疊塗,不行再加白上去。
我則是因為時間緊迫沒時間等水乾了,結果畫太濕,造成水災。
逼不得已才用白色抹上去....


.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Rofie says:
四個男生, 兩個是Gay.

那間店面太恐怖了, 充滿了女人的話語中的瘋狂與細膩的情緒.

rufi said...

haha rofie 跟我像喔 ;p

Lawrence said...

rufi//

haha, 我真的不知道這名字也可以差點撞到....
Rofie 和妳一樣都是理性女生。體力用不完

Kai-* said...

是我太感性了嗎?

老羅你那張畫不錯阿
很開心的感覺~
這是那家店阿
我也想去看看~~~

Anonymous said...

Rofie says:

Raw Canvas @ Yale Town
http://rawcanvas.com/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