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1, 2010

Board Game

Board Game..... 中文叫桌上遊戲.....

最有名的就是大富翁了(Monopoly),這個大概沒有人不會玩的。


然後去年去 camping 的人大概都有看過一群男生把美女棄之不顧,佔了桌子在搞軍國大政:Axis and Allies

沒辦法,跟男生說有轟炸機和空母可以打來打去,多數都會跑來看看....


然後有點相似,但是骰子丟到手抽筋的痛快:Risk

這個沒有現代軍火,就單純是步兵大戰,打到後來 30 vs 30 個步兵,骰子哪裡找來一次三十顆?
不過就是這樣才會搞到全場都樂翻了....


再來是 Magic the Gathering,不再有塊 board 不過改成一堆卡片,要玩的痛快不只要牌友,還要有點財力才行。


我真的很愛玩 board game ,因為很久以前跑去找 Tony 玩通宵時,大家打了一場 Risk ,一打竟然打了三四個小時....
從此我就愛上這種完全不用插電、練功,簡單帶了就走,只要有牌咖就可以玩的傳統遊戲方式。當然 Board game 有些
很 hardcore 的,如 Dungeon and Dragon (D&D)系列,不只要做的決定一大堆,還要丟不完的骰子,同樣是一張
桌子,這個 game 竟然還要有主持人才玩的下去.... 然後也有很小品的,魔法牌一場也不過 10min....。

當然最好笑的是我回台灣時,跟小弟和表弟三人圍著桌子打沒看過的 board game... 老爸覺得妙不可言,所以照了幾張...
cardgaming_001
cardgaming_002

這次 camping ,我會帶來一個超小品超好玩的 boardgame:卡卡城~
(Nor, 我跑去買一盒啦~haha)

3 comments:

Jason said...

my brother has one and all the extension set, next time we can all play together

Lawrence said...

卡卡城?

omg this is gonna be fun..... and long... haha

aBi said...

卡卡城...是上次去你家看到像拼圖的那個嗎???

Oh my....我想玩magic!!! 上次玩是2-3年前的事了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