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7, 2010

我的鋼筆

my_pens_2010_003

我的筆真的蠻多種類的,不過隨身會帶出門的只有三支,猜的到嗎?
my_pens_2010_001

Pilot 14k 金的超軟筆尖特寫。背後是功成身退的一代目, LAMY Safari 。
my_pens_2010_002

特軟筆尖真的非常痛快,可是出水量跟不上也是一個問題。等我下次回台灣再去小品雅集請教老闆怎麼辦好了。

3 comments:

aBi said...

nice~ 你都去哪買鋼筆?? 我在這裡找不太到

Lawrence said...

abi 妳想要寫鋼筆喔?

以前 richmond center 有間 la swiss 有賣。
不過我會優先考慮 water front station 旁不遠有一間叫 Vancouver Pen Shop 的小店。裡面有很~多筆。

不過買鋼筆切記要很挑~很奧客....也不是這樣說啦,意思就是如果試寫後不覺得有 impress 到,就換別支試試。一開始總會覺得不好意思。可是等妳拿回家寫個一年,妳就可能會後悔。

要去要找我呀。

aBi said...

喔喔~ 我在PC也有看到la swiss, 但是買的選擇不多 又貴! 我還是哪天找你到DT的小店晃晃好了 謝啦~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