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裁員風波

又開始砍人了。

進了這公司五年多,這大概是第三次本部門被大裁員....
不過這次也是最離譜加粗糙的一次。

project 再幾週就要 deadline 了,東西正進入最後衝刺的階段,上頭卻選在 long weekend 的前一天,
把人叫去一一告知:「這個 project 結束後你就不用來了。」

你想,這樣下去還有人會「衝刺」嗎?



聽說這次要砍 60 人,我有一半的機會。

4 comments:

jeffccl said...

就像拋硬幣一樣,硬幣立起來的或然率是零啊~~~~

Eden said...

沒有叫你去就表示你沒被砍吧?

果然動畫界最近很難混...

Lawrence said...

Jeffery:
問題是,不是我在拋硬幣... 不然至少還可以練一下。

daisy:
這世界上沒有好混的工作啦~
我在UBC管network server 的朋友,long weekend 週五還在加班修主機,因為下午四點時,空調機壞掉了!他要等水電工來修空調,然後因為自己是主管,所以要等到全部都修完,做完測試確定主機沒事,才能走人。

可是他平時可涼的咧~比我還涼!

在我離開公司為止(6:30pm),上頭還在開會要砍誰~
所以週二回去就知道啦~

cuddlie said...

我們公司第二波裁員後也是氣氛低迷
希望你安然度過囉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