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4, 2008

Kumsheen

這週末我和 TIO 一起跑去 Thompson River 激流泛舟,真的是超好玩的!

不過在我把照片整理上來之前,請先看一下搶鮮圖吧!
btw,為了確保大家都能看到我眼中的世界,還是請用 IE 看吧。我知道 IE 的顏色超級不準,但是幾乎每個人都有 IE。如果你是用 MAC 那你可以用 Firefox (未開啟 icc 版,也就是 default )。總之如果你用 safari 的話,那你會看到一張超綠、一張超紫,整個氣氛都不一樣了。( Safari 真的是最棒的 browser ,但是知音者幾希)

grape_of_kumsheen

morning_at_Kumsheen

如果你想要感受真正的氣勢,日出這張請點這裡,然後請確定你的螢幕夠大....(我喜歡24"以上的臨場感)。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漂亮漂亮~~~~~~
給你拍拍手~~~
我愛日出的那張~~~!!!!

Lawrence said...

ㄟ!

妳怎麼這麼快就看到啦?
(我以為快要沒人來看我家了說)

感謝感謝~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