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9, 2008

樓梯

早上起來,走到後廚房往外一看.....

咦?草地上怎麼有兩張椅子和一些木頭?

啊咧!?
backyard_stairs_001

樓梯不見了!!

backyard_stairs_002

真的不見了~

嗯嗯.....結果今晚回到家....

backyard_stairs_003

樓梯回來了~~

backyard_stairs_004

真的太神奇了~一天就把樓梯搞定了~

3 comments:

Grace Lin said...

第二張感覺好傳奇~~
還好你沒有半睡半醒就給它踩下去XDD

Anonymous said...

OH~ 奇蹟!!!!
以後都不用怕走你家樓梯會PK了!!
i almost did every single time i had to use the stairs!! 好險我命大~ ^^"

Lawrence said...

grace

ㄟ,我先被院子裡的木板驚醒過了....XD
不過聽說我爸真的很緊張,怕我掉下去,整晚都沒睡好...(因為那晚我晚上1:30才到家),殊不知我除非是要倒垃圾,不然根本不往後院走的...hahaha

Abi

妳又沒走過後面.....~_~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